🕖🕙

玫瑰吻过流星。

xql都怎么过六一?(2)


六一的文欠到现在,我跪滑道歉。

(清丰明栎/铭明很爱你/桃桃红柚

(上篇有春华秋施/正中夏淮/羿汶定情/希是宁人




05    清丰明栎

管栎年纪不小了,也没有小孩子的性子,没有过儿童节的打算。


但沈群丰不是,虽然他比管栎年纪小,但是因为叫他“栎栎宝”,平时就也把管栎当成小孩子。


他觉得,有必要给管栎过儿童节。


“喂,栎栎宝,给你寄的礼物收到了吗?”


“嗯,寄的什么给我?”管栎刚收到快递,还没打开看。倒是这个快递包装……未免太粉了点。


“你打开看不就知道。”


“哦。”管栎应了一声,用小刀打开了包裹。


是一个玩偶。


“丰宝宝,我都说了我不过儿童节。”管栎无奈地笑了。


“啊……”沈群丰的声音有点失落。


但忽然想起了什么:“栎栎宝,你仔细看看那个玩偶。”


管栎乖乖听话,拿着玩偶好好看了一看。


玩偶头发是黑色的,卷毛,穿着青你A班的训练服,个子不高的样子。


“是我啊?”


“是啊,喜欢吧?我亲手做的,做了好久的。”


“喜欢。”管栎真的很喜欢,他没想到沈群丰会那么用心,毕竟只是个儿童节礼物。


但管栎突然觉得,儿童节还挺好的。


“丰宝宝。”


“怎么了?”


“以后每年都要过儿童节。”


“傻栎栎宝,这样娃娃会堆不下的。”





06   铭明很爱你


姚明明和管栎不一样,他有过儿童节的习惯,他觉得这是有童心的表现。


师铭泽和沈群丰不一样,他没有打算给姚明明过儿童节。


用他的话来说:“大人过什么儿童节?”


姚明明表示:“儿童节怎么你了?”


于是,两个人因为这个吵架了。


“是个男人就去哄哄明明啊,儿童节闹什么不愉快?”谷蓝帝语重心长的。


“不是,如果姚弛让你陪他过儿童节你陪吗?”


“怎么不陪?哇哇本来就跟个小孩子一样,不陪他得不高兴。你就是钻牛角尖,男人得学会服软。”


师铭泽若有所思。


“姐姐!下午活动能推吗?”


是的,师铭泽推了下午的活动,买了最早的飞机票去陪姚明明过儿童节。


这下姚明明不生气了。


“推的什么活动啊,重要吗?”


“没多大事,儿童节活动,有他们四个够了。”


“……”



姚明明:我怀疑你是为了逃避儿童节活动才来陪我的,但我没有证据。





07   桃桃红柚


作为一个刚成年没多久的孩子,陈涛觉得他应该过儿童节。


但作为一个快要高考的高三狗,陈涛觉得他不配过儿童节。


他本来也没指望天天跟他高考倒计时的陈宥维给他过儿童节,带他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什么的。


诶,最近那个什么电影挺火是吧。


“又在发呆!”陈宥维敲了敲陈涛的脑袋。


“啊呀呀,疼疼疼,完了我傻了。”陈涛揉着脑袋趴到了桌子上,瞥了陈宥维一眼。


“戏好差。”看着小孩故意碰瓷的样子,陈宥维忍俊不禁。


“切。”陈涛才不理这种仗着自己演了个五阿哥就嘲笑别人戏差的人。


“出去出去,我写题呢。”陈涛推了推陈宥维,示意他出去。


“那我可走了啊……”陈宥维故意拖长了语气说话,快速的把两张电影票在陈涛面前晃过。


“那什么东西?”


“没什么啊,我走了,你慢慢学习。”陈宥维转身装作要走的样子。


“陈宥维!”陈涛放下笔,拽住了陈宥维的衣角。


“好了,收拾东西换件衣服,儿童节带你出去放风。”陈宥维摸了摸陈涛的头。


“好嘞。”








儿童节系列到此结束。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