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玫瑰吻过流星。

[青你群像]xql都怎么过六一?



xql都怎么过六一?




01 春华秋施


“喂胡春杨,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施展一大早就拨通了胡春杨的电话。


“儿童节啊,怎么了?”胡春杨有点疑惑。


“过不过,我去找你啊。”


胡春杨笑了笑。


“想见我直说呗,还找这种理由,好幼稚。”


被看破的施展挠了挠头。


“那就算你同意了啊!”


“嗯。”胡春杨点了点头。


“那快下楼吧!我在你们房子前等着呢!”


“啊?”胡春杨愣了愣,然后全然不顾还在呼呼大睡的李汶翰,一下拉开了窗帘。


站在楼下的施展注意到二楼的窗帘突然被拉开了,他知道,胡春杨看自己呢。


“下来开门啊胡春杨!”施展把手做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喊了一句。


胡春杨笑弯了眼,穿着小熊睡衣哒哒哒地下了楼。


楼下管栎正在做饭,看胡春杨一脸高兴地小跑向门口还觉得孩子受什么刺激了,胡春杨打开门的那一刻,他才意识到不是孩子受刺激了,马上受刺激的就是自己了。


“害,我等好久诶。”施展一边说着一边揉了揉胡春杨的头发。


“来找我约会还不得有点诚意啊。”


“是是是,该多等会儿,应该的。”施展宠溺地笑了笑,然后像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拿出了一个小猪佩琪。


“儿童节快乐,杨杨。”


“什么,小猪佩琪啊,你还真把我当小孩子啊。”


胡春杨露出了嫌弃的脸色,但接过施展手里的小猪佩琪以后,把它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在厨房目睹了一切的管栎表示:我没人权,告辞。




02  羿汶定情


管栎在厨房见证了春华秋施的爱情以后觉得自己很多余,于是端着刚做好的早餐回了三楼。


“诶?明明?夹心呢?”


“下楼找汶翰了。”


管栎:我为什么要问?


此时的二楼大房间里。


嘉羿已经用温柔的语气叫了李汶翰不下十次,还是没把熟睡的旺旺叫醒。



于是,他打算叫黄夹心来帮忙。


黄夹心是一个很直接的人,没错,他直接掀开了李汶翰的被子。


“黄夹心你有病啊!”李汶翰睁开眼睛,一脸怨气地瞪着黄夹心。


然而这时候黄夹心已经被李汶翰的目光吓跑了。


现在李汶翰面前的是嘉羿。


嘉羿轻轻捏了捏李汶翰的脸:“起床过六一啊。”


李汶翰抵得住黄夹心的撒娇,但绝对抵不住嘉羿的温柔。


“六一礼物有吗?”眨巴了一下眼睛,李汶翰有点期待。


嘉羿笑了笑,俯身亲了亲李汶翰的额头。


“满意吗?”


“凑合着吧。”李汶翰别过头去,不让嘉羿看到自己通红的脸。


“我知道你很满意。”





03  正中夏淮



很忙?儿童节很忙?忙什么?


夏瀚宇看着连淮伟发过来的信息,委屈的很。


“忙什嘛?”夏瀚宇用撒娇的语气给连淮伟发了一条语音,全然没注意到旁边陈宥维嫌弃的眼神。


“就很忙。”连淮伟也发来一条语音,语气有点不耐烦的样子。


“哦。”夏瀚宇按了很长时间语音键,却只说了句哦,做好了闷闷不乐一整天的打算。


然而,连淮伟现在已经快笑的昏过去了。


(儿童节惊喜小分队。)


连:夏瀚宇现在什么表情。


陈:[图片]冒死拍的。


连: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栎:小连你真是花头多,来就来呗还不让告诉老夏。


连:六一惊喜嘛,栎快来给我开门。


栎:来了。


再然而,当连淮伟进了房子上二楼打开了夏瀚宇房间门之后,他懂了什么叫反套路。


房间里装饰的很漂亮,气球彩带娃娃,还有两人的合照。最主要的,陈宥维早就被赶了出去。


“干嘛啊,花哨的,儿童节当情人节过啊。”连淮伟好感动,快哭了。(不是


“没,就好久没见了,给你个惊喜。”夏瀚宇笑了,露出了酒窝。


连淮伟戳了戳夏瀚宇的酒窝。


“小马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小连小朋友同乐。”




04    希事宁人


何昶希一向比李振宁起的早,今天却意外的赖床了。


“希希,起床。”李振宁催着,拿手里的考拉玩偶拍着何昶希的脑袋。


“儿童节诶希希,别赖床。”


何昶希听到了李振宁软软的呼唤,睁了睁眼,然后把李振宁手机的考拉玩偶抱到自己怀里,又闭上了眼。


“何昶希,起床!”


“抱抱就起。”何昶希闭着眼,撒娇似的。


“起来就抱抱。”李振宁是个服软的人。


“抱抱就起来。”


“先起来再抱。”


这样的对话持续了很久,以至于管栎路过他两房间门口的时候忍不住吼了一句:“爱谁抱谁抱谁先起床还是先抱你们都给我快点的下午有活动!”


被管栎凶到了,李振宁赶紧抱了一下何昶希。


“好啦,起床。”


“好。诶,你有给我准备儿童节礼物吗?”


“有啊,限量版黑珍珠的拥抱,刚给啊。”













*时间有点晚了,暂且先那么几对吧,还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评论,不是我雷区我就写。(我真的很好说话一女的。)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