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玫瑰吻过流星。

欢迎来到有奶幼儿园 03



变小孩梗/日常甜/cp向:羿汶定情/希是宁人/春华秋施/正中夏淮/桃桃红柚/一点铭明很爱你/可能有其他客串/连载中



李汶翰和陈宥维牵着三个孩子走到家门口才发现没给小夏瀚宇买西瓜。

想了很久怀着忐忑的心情敲了门。

当门打开又被关上的那一刻,他们知道是谁来开门的了。

“果果,开个门啊。”李汶翰拍了拍门。

小夏瀚宇没回答。

“你看,我叫你带钥匙的吧。”陈宥维啧了一声。

“谁让你忘了买西瓜啊?”李汶翰瞪了一眼他,拿出手机打李振宁的电话。

“李振宁,来开门。”

“没买西瓜给关门外了?那你们有点惨哦。”李振宁笑眯眯地听着李汶翰的解释,没有往门口走的样子。

“你在干嘛?还不来开门!”

“陪希希睡午觉。”

李汶翰假笑了一下,挂了电话。

“干嘛?人呢?开门呢?”

“见色忘友的人陪孩子午睡呢。”李汶翰叹了口气,这个李振宁怎么这个样子。

“那怎么办?我们待外面没事儿,这三个不能啊。”

陈宥维话音刚落,门就被打开了。李振宁一脸不乐意地打开了门,把三个孩子带了进去,还没等李汶翰和陈宥维进门,又把门关上了。

是小何昶希醒了,不肯继续睡,要找其他小朋友玩,撒着娇叫李振宁去开门。

李振宁从房间走到到客厅被小夏瀚宇瞪了一路,心里慌,所以没放李汶翰和陈宥维进来。

“没队友情,我感受不到。”陈宥维把手上拎着的一堆东西放到了地方,叹了口气。

“有窗,客厅有窗。”李汶翰想起来。

翻窗?不可能!陈宥维摆了摆手。

“你去,进去了给我开门。”

李汶翰是个果断的人,说去就去。

只是到了窗口才发现,窗锁着呢。

再看,小胡春杨坐在窗边。

李汶翰敲了敲窗,小胡春杨听到声音回头看向窗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李汶翰打着手势,示意要他开门。

小胡春杨偷偷瞥了一眼小夏瀚宇,看小夏瀚宇正在跟其他几个打闹,就迈着小短腿跑到门口开了门。

陈宥维看到来开门的小胡春杨,简直像看到了天使,他一把抱起胡春杨,全然没看见小施展从远处投来的不爽的目光。

“杨杨果然是小天使。”李汶翰和陈宥维进了门,立刻拿出了刚买的棒棒糖奖励给了小胡春杨。

除了小夏瀚宇之外的几个孩子看到糖,很快聚了过来,要糖吃。李汶翰一人给了一颗,除了小嘉羿。

“啊……为什么不给我啊?”小嘉羿嘟起了嘴,不高兴的样子。

“你刚刚怎么不给我开门啊?”李汶翰质问。

“夏瀚宇他凶我啊,不让我开门。”小嘉羿委屈巴巴地解释。

李汶翰看到小嘉羿这副样子,也不好意思跟他置气了,就把旁边的糖给了他。

小嘉羿拿好糖,亲了一口李汶翰,又去玩了。

李汶翰满意地笑了,也走过去跟孩子们打闹。

“诶,李汶翰?我们不是买了六颗糖?夏瀚宇没吃应该还剩一颗,怎么没了?”陈宥维收拾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不对。

“哦,对,还没跟你们说呢。”李振宁听到陈宥维的话,想起来了,“小施展来了。”

“啊?我怎么没发现?”李汶翰跟孩子们闹了半天,没注意到小施展。

小施展不高兴了,双手抱胸,跺了跺脚:“我辣么容易被忽视的嘛?”

“我一直看着你呢。”小胡春杨看小施展委屈了,先走过去抱了抱他。

旁边离两个孩子只有二十厘米的李汶翰懵了,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亚子,好好读术,谈什么恋爱呢?

李振宁也懵了,施展曾经说都是自己宠胡春杨来着,他现在觉得施展在骗他。

“诶,施展什么时候来的?”陈宥维问。

“你们出去那时候。”

“咋就让他留下了?多吵啊以后。”李汶翰想着小施展的大嗓门,不禁害怕。

“他经纪人给送来的,不好不答应。”李振宁看了看被小胡春杨抱过之后乖乖坐好了的小施展,“让杨杨管着他吧。”

“也行。”陈宥维点点头,然后话锋一转,“诶,晚饭谁做?”

李汶翰和李振宁都没说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不然,外卖吧?”李振宁提议。

“别,我来吧。”李汶翰其实早就想进次厨房,展示一下会做饭的男人的魅力。

“行,你行你上!”陈宥维和李振宁像他投去了信任的目光,然后各忙各的了。

陈宥维打算出去给小夏瀚宇买个西瓜,毕竟晚上他得跟小夏瀚宇一个房间,他不想被一个小孩子的眼神杀死。

李振宁研究了一下小嘉羿的蓬蓬裙,打算给小何昶希买一条,就以买零食为理由把何昶希骗了出去。

李汶翰在厨房欲哭无泪,什么意思,让他一个人又带孩子又做饭?

这时候小管栎搬着个小凳子进了厨房,对李汶翰挥了挥手:“我来我来,哥哥你去跟他们玩吧。”

李汶翰看着现在身高只到自己大腿的小管栎,突然觉得他好高大。但他没出去,总不能让个小孩做饭啊。

小管栎看李汶翰站在那里不动,就推了推他,慢慢把他推出了厨房:“信我啊。”

李汶翰揉了揉小管栎的头发,叫他小心点,然后一步三回头地走到了客厅。

之后的一个小时,李汶翰时不时地悠到厨房门前往里看,看到小管栎有条不紊地做着饭,才又放心地走回客厅。

陈宥维和李振宁他们回来后,小管栎也刚好做好了饭。

“可以啊李汶翰,手艺不错。”陈宥维称赞。

“不是我,是管栎。”

陈宥维和李振宁吃惊地看向小管栎,小管栎笑眯眯地看了看他们,然后帮忙把孩子们叫过来吃饭。

太乖了,三人一致认为小管栎是最懂事的孩子。

吃饭的时候,孩子们都坐上了高凳子。

“夏瀚宇吃饭,别看西瓜了,你的,跑不了。”陈宥维按着小夏瀚宇的头,强迫他不看西瓜。

小夏瀚宇点了点头,但还是总往西瓜那里看。

小何昶希不喜欢李振宁让他穿的小裙子,又不敢脱,就闷闷不乐地戳着碗里的饭。

“啊,张嘴。”李振宁用勺子挖了一口饭,送到小何昶希嘴边,小何昶希憋着嘴,不吃。

“先吃,吃完换衣服。”李振宁妥协。

小何昶希听了立刻露出了笑容,吧唧吧唧地吃掉了嘴边的饭,又张开了嘴。

“啊~希希要喂。”

李振宁宠溺地笑了笑,一口一口地给小何昶希喂饭。

小嘉羿看了也闹着要李汶翰喂,被李汶翰嫌弃地看了一眼之后受伤地扒拉完了碗里的饭,跑上楼了。李汶翰只好上楼哄他。

小胡春杨和小施展挨着坐,互相喂饭。

小管栎和小姚明明坐在他们两对面,低着头吃饭,不看那两个吃个饭还要腻腻歪歪的弟弟。

过了一会儿李汶翰牵着小嘉羿下来了:“猜猜明天谁要来!”








评论(12)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