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玫瑰吻过流星。

欢迎来到有奶幼儿园 01



变小孩梗/日常甜/cp向:羿汶定情/希是宁人/春华秋施/正中夏淮/桃桃红柚/一点铭明很爱你/可能有其他客串/连载中





“呼,还好是个梦。”李汶翰猛的从床上坐起来。

“没用的哥,试几遍都没用的。”陈宥维无奈地摇了摇头。

李汶翰把头蒙进被子,不愿面对现实。

李振宁站在一旁,听着外面的吵杂声头都快炸了。

他们三个现在很不解很难受。

换谁顶得住?自己的队友突然变成一群小孩子,个个三五岁的那种。谁顶得住?

“算了,先下楼吧,不能把他们单独晾在客厅。”李汶翰从被子里爬出来,决定面对现实。

刚到一楼楼梯口,小嘉羿就迈着有点不稳的步子跑了过来,扑进李汶翰怀里。

“哥哥!陪我玩!”小嘉羿抬头望着李汶翰,拉住了他的小拇指。

“咦,变成小孩了还挑人呢。”陈宥维翻了个白眼。

“切,不找我找你啊。”李汶翰笑着,一把抱起小嘉羿。

“嘉新变成小孩子还挺可爱。”李振宁捏着小嘉羿的脸。

“那必须的,不变也可爱。”李汶翰说着,拍掉了李振宁的手。

李振宁:“……”

“深深啊,李汶翰这个人你还不知道吗?”陈宥维忍俊不禁。

“深深。”小何昶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李振宁旁边,学着陈宥维的语气叫李振宁了一声“深深”。

“叫哥哥。”李振宁弯下腰看着小何昶希。

“深深,希希要抱抱,抱抱。”小何昶希张开了手,踮着脚要抱抱。

“叫哥哥就给抱抱。”李振宁笑着,想逗小何昶希。

“希希不要。”小何昶希赌气,嘟着嘴去找陈宥维要抱抱。

陈宥维抱起他,“宥维哥哥。”小何昶希甜甜地叫了一声。

李振宁听到小何昶希叫陈宥维哥哥,脸色黑了一点。

“怎么就不叫我哥哥?”李振宁不高兴地嘟囔。

“希希就不叫,深深都不抱我。”小何昶希往陈宥维怀里钻了钻,不看李振宁。

“你家这位,貌似比较喜欢我。”陈宥维有些得意。

“再喜欢你也是我家的。”李振宁瞪了一眼陈宥维。

“得了得了,给你,你抱去。”陈宥维把小何昶希放了下来。

小何昶希没向李振宁要抱抱,跑去找小姚明明玩了。

李振宁脸更黑了。

“行了,走咯,堵楼梯口干嘛?”李汶翰抱着小嘉羿往客厅走。

“搞什么?”陈宥维这才看见一团乱的客厅。

“…要开始习惯。”李振宁叹了口气,默默把沙发清干净。

“小朋友们过来坐。”李汶翰放下小嘉羿,让他坐在沙发上,然后把其他五个哄过来,也坐在沙发上。

“这怎么办?”先不管吵吵闹闹的六个小孩,三个人商量起对策。

“我寻思一时半会儿他们也变不回来。”

“告诉经纪人吧,先把之后的活动都推掉。”

“那他们?”

“带着呗,还能扔了吗?”

“那就这样吧,振宁你找一下经纪人姐姐,跟她交代一下情况。”

李振宁点头。

“要不要去给他们买几件衣服?”陈宥维看他们的衣服都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想到要给他们买几件儿童装。

“那我和宥维出去给他们买点东西。”

“哥哥要去商场吗?”小嘉羿就坐在李汶翰旁边,拉着他的衣角问。

“嗯,你要待在家。”李汶翰揉了揉小嘉羿的头。

“不要,我要跟去。”小嘉羿眨巴着眼睛,想让李汶翰同意。

“不让。”李汶翰别过头,不看小嘉羿水灵灵的眼睛。

“我要去嘛~哥哥带我去嘛~”小嘉羿拽着李汶翰的衣角,摇啊摇的,撒着娇。

“好好好带你去带你去。”李汶翰完全抵不住小嘉羿的撒娇,立刻同意了。

“希希也去!栎栎要陪希希去!明明陪栎栎去!”小何昶希拉着小管栎,小管栎拉着姚明明跑到李汶翰面前。

“那你们要乖。”

“好。”齐刷刷的一声。

“你们两个呢,去吗?”李汶翰看向窝在角落里的小夏瀚宇和小胡春杨。

两个孩子摆摆手,不去。

“哈哈哈变小孩了还自闭呢。”陈宥维笑出了声。

李振宁刚给经纪人打完电话,经纪人说不信这事,等会要来看看。刚好,这两个留在家里。

“他俩安静,好带。我就在家看着他们,等会儿经纪人来,你们去好了。”

“那希希不去了。”小何昶希跑到李振宁边上,乖乖地坐了下来。

李振宁乐开了花:“希希果然还是最喜欢我的。”

李汶翰和陈宥维同时咦了一声。

“走吧,出门。”

“你俩带着口罩,捂严实点。”

“当然,我可不想上热搜。”陈宥维边说边把自己捂严实了。

李汶翰甚至给三个孩子也戴上了口罩。

都捂严实了,两人才带着三个小孩准备出门。

小夏瀚宇到门口拦住了他们,站了半天才说了一句话:

“你们要给我买西瓜。”









评论(33)

热度(7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